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流浪地球》加长版-《外太空的莫扎特》等多部新片内地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23 13:48: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五下午,两部好莱坞大片官宣定档,华纳DC出品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2月18日公映,早北美一周。另一部迪士尼皮克斯的动画力作《心灵奇旅》,也宣布定档12月25日内地公映。

  最近,也有一批国产新片官宣了档期,为接下来的影市助力。

  《流浪地球》加长版定档11.26

  今日(23日),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加长版《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发布海报,官宣定档11月26日重映。据悉,本次重映版将只发行数字3D版,片长137分钟,比之前的院线公映版增加了11分钟44秒2帧的内容。该片发行将是惠民放映,票价不高于15元,影片发行方免除所有发行代理费用,影片发行收益将全部捐献。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定档1.8

  “海底小纵队”IP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宣布定档2021年1月8日。影片讲述海底小纵队遭遇史上最大危机,太平洋“火焰之环”爆发,巴克队长、皮医生被海浪卷上岸,谢灵通、达西西被滞留孤岛,呱唧、突突兔所在的海底维修站也被毁......但这些都难不倒海底冒险家们。队员们共同努力、密切配合,开启了一场全新的拯救保护之旅。电影将从2021年1月1日起在全国开启盛大点映。

  中美合拍《许愿神龙》内地定档1.15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定档2021年1月15日。本片讲述穿越时空、来到现代世界的许愿神龙与上海男孩丁思齐携手冒险的故事,神龙一角英文版由约翰·赵配音,中文版由成龙配音。影片由克里斯·艾伯汉斯执导,阿伦·沃纳([怪物史莱克])、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

  陈思诚新片《外太空的莫扎特》定档明年暑假

  陈思诚执导的新片《外太空的莫扎特》发布概念海报,官宣2021年暑假上映。该片是陈思诚全新“外太空三部曲”的第一部,由黄渤和荣梓杉主演,是继《唐人街探案》系列“舅甥”组合之后的“父子”组合。影片讲述父亲任大望一心想把喜好天文的儿子任小天培养成钢琴演奏家,为此父子争吵不断。一天,神秘外星人莫扎特意外出现,从此,莫扎特帮助任小天开启了和爸爸“斗智斗勇”的生活。令小天没有想到的是,莫扎特来到地球竟另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