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黄渤荣梓杉《外太空的莫扎特》曝新海报 姚晨范伟贾冰许君聪于洋加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6 16:48: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思诚执导,黄渤、荣梓杉主演的奇幻合家欢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释出“快乐到家”版新海报,也发布一组剧照曝光更多演员阵容:姚晨、范伟、贾冰、许君聪、于洋等。

  海报中,荣梓杉弹钢琴面带笑容,外星人莫扎特手中扯着线似乎在发挥作用,黄渤、姚晨、范伟、贾冰、许君聪、于洋众人趴着门缝朝屋内张望,或是惊讶、或是期待,或是坏笑,表现不一。门后背景是蔚蓝的宇宙和一颗颗星球,以及一艘外星飞船。

  影片讲述了老爸任大望(黄渤饰)一心想把喜好天文的儿子任小天(荣梓杉饰)培养成钢琴演奏家,为此两人“争斗”不断。神秘外星人莫扎特意外出现,帮助小天和爸爸“斗智斗勇”,但莫扎特来到地球似乎另有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外太空的莫扎特》新海报中虽然出现了各种主要角色,但删掉了上映日期,只写着“梦幻启程,欢乐一夏”,影片今年5月官宣将于7月15日暑期档上映。

  据悉,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由IMAX摄影机全程拍摄,这也是陈思诚继“唐探”系列后打造的全新题材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