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Yamy郭颖亮相《令人心动的offer》2发布会 职场造型气场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6 10:07: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12日,由腾讯视频出品的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复盘会,Yamy郭颖以一身干练的职业装外加高马尾的造型惊喜亮相现场,坦言自己作为职场实习生有很多问题,希望在节目中大家可以帮忙解决。

  帅气超A实习生小郭 专业对口引发众人期待

  《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发布会现场,作为飞行嘉宾的Yamy一上场便说起自己今日非常“职场风格”的造型。调侃到:虽然自己是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进来的但穿着却像高管,这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但值得一提的是,Yamy在大学期间的所学的专业就是人力资源,所以面对这种律政职场题材的综艺节目,想必她通过四年的学习以及最近几年的社会经验,在节目中肯定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观点。

《令人心动的offer》2发布Yamy郭颖惊喜亮相
《令人心动的offer》2发布会飞行嘉宾Yamy与加油团成员集体亮相 

  大方调侃裸辞一事 Yamy表明自己感同身受

  在发布会现场,Yamy不仅认真聆听加油团的成员们分享录制节目的趣事,而且还加入到了现场讨论中,针对"请丁辉逆袭好吗""裸辞"这样的热门话题发表自己看法,坦率的表示职场风云变化莫测自己也是刚刚裸辞,对此表示感同身受。

Yamy郭颖高管妆发slay全场
Yamy郭颖亮相《令人心动的offer》2发布会
Yamy郭颖职场造型气场十足 

  经历过职场挫折的Yamy,也确实对裸辞也是在拯救自己的这一观点有更深刻的体会。更是以一首《diamond rose》回应一路以来所经历的风雨。希望今后的自己无论是在追梦的路上还是职场生活中都可以独立自信,做自己的钻石玫瑰,璀璨夺目。

  更何况现在的她时尚音乐两不误,此次作为飞行嘉宾参与到节目中来,也是希望能以新视角新观点新身份和大家一起成长,共同进步。最后,期待一下学习人力资源专业的Yamy郭颖会在《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中有怎样的职场观点输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