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汉尼拔》麦斯米科尔森有望接替德普出演格林德沃 正与华纳商谈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1 10:17: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出演过《汉尼拔》《奇异博士》的麦斯·米科尔森正在与华纳进行早期谈判,有望接替约翰尼·德普在《神奇动物3》中饰演格林德沃。

麦斯·米科尔森《汉尼拔》剧照 

  此举是为了能够保证《神奇动物3》能够在最新确定的2022年夏天档期(2022年7月15日)顺利上映,同时本片导演大卫·叶茨也素来欣赏麦斯·米科尔森。

  此前在《神奇动物》系列中,“格林德沃”这一角色由约翰尼·德普出演,他状告《太阳报》官司败诉后,被华纳要求退出《神奇动物》系列,华纳也透露会重新选人出演格林德沃。此前还有粉丝开玩笑提议让柯林·法瑞尔出演的,在2016年首部《神奇动物在哪里》中,格林德沃一角在影片最后才登场,一直伪装成美国魔法国会的安全部长帕西瓦尔·格雷夫斯,格雷夫斯由柯林·法瑞尔扮演。不过柯林·法瑞尔目前忙于新《蝙蝠侠》的拍摄,回归饰演格林德沃的可能性本来就不高。

德普饰演格林德沃

  报道称,在这部电影里,本来给德普安排的戏份不少——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纽特、裘德·洛饰演的邓布利多、德普饰演的格林德沃三人戏份基本相同。虽然约翰尼·德普在电影开机第一天后就被要求离开,但华纳仍然支付了全部片酬,并拥有德普五张照片的使用权,目前埃迪·雷德梅恩和裘德·洛的部分正在拍摄中。

  今年55岁的丹麦演员麦斯·米科尔森代表作有《维京英灵殿》《狩猎》《汉尼拔》《奇异博士》《极线杀手》等,他今年有一部备受瞩目的新片《酒精计划》。

《酒精计划》海报

  《酒精计划》由托马斯·温特伯格执导,麦斯·米科尔森、托玛斯·博·拉森、马格努斯·米兰、拉斯·兰特主演,故事围绕米科尔森饰演的马丁和他的三个朋友展开,这四个高中老师为了摆脱日常的循规蹈矩,开始了一项持续醉酒的实验。虽然计划最初很成功,但最终失败了。本片曾入围第73届戛纳电影节官方单元,获得第64届BFI伦敦电影节观众票选最佳影片,还有机会代表丹麦竞逐第93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