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麦斯米科尔森主演《酒精计划》曝新片段 该片获得今年伦敦电影节最佳影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0 14:56: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麦斯·米科尔森主演、托马斯·温特伯格执导的喜剧片《酒精计划》曝光新片段。

  本片围绕马丁(麦斯·米科尔森饰)和他的三个朋友展开,这四个好友都是高中老师,为了摆脱日常的循规蹈矩,他们开始了一项持续醉酒的实验,想测试一个理论:是不是只有血液中的酒精浓度达到一定程度时,生活才会变得更好。于是大家开始喝喝喝,一开始这个计划很成功,但之后各种问题出现了,最终失败。

  《酒精计划》的剧情不禁让人想到了2016年那部口碑超好的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两部影片引入故事的方式一个是从“醉酒实验”开始,一个是从“手机游戏”开始,然而之后的剧情,都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而去。

  该片由托马斯·温特伯格执导,温特伯格和托比亚斯·林道赫姆一同撰写剧本,片中的四个好友由麦斯·米科尔森、马格努斯·米兰、托玛斯·博·拉森、拉斯·兰特等出演。

  《酒精计划》此前曾入围今年第73届戛纳电影节官方单元,四位主演麦斯·米科尔森、托玛斯·博·拉森、马格努斯·米兰、拉斯·兰特共同获得第68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不仅如此,《酒精计划》还刚刚获得了今年第64届BFI伦敦电影节的最佳影片。因为新冠疫情,本届伦敦电影节取消了评委团和主竞赛单元,改为公布四个单项观众奖,最佳影片等奖项改由观众在线上选出。最佳影片——托马斯·温特伯格《酒精计划》,最佳纪录片——本杰明·李《画家与小偷》,最佳短片——Tommy Gillard《Shuttlecock》,最佳XR/沉浸艺术——Anna West&David Callanan《To Miss The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