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见面吧!电台》全开麦LIVE炸场继续 李振宁开启惊喜生日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4 09:49:1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直播互动音乐通告节目QQ音乐《见面吧!电台》将迎来第十五周播出。上期节目中,五组风格各异的嘉宾先后带来了几场极具魅力的视听盛宴。而本周开启电台之旅的嘉宾也同样备受期待,不仅有周锐携新歌重磅回归舞台,还有从团体回归solo歌手的李振宁与夏瀚宇,更有林染和卡斯柏Casper的新歌表演等待解锁。

  林小宅反差说唱破除甜美标签 BY2连唱热门歌曲引发回忆杀

  锤娜丽莎率先开启上周的QQ音乐《见面吧!电台》,节目中她不仅将搞笑天赋发挥至极致,完美把控全场节奏,还以绝佳的歌唱实力献唱《我的世界》惊艳众人,堪称“实力嘴艺人”。高能上线的老朋友木子洋用山东话演绎彩虹屁魔性洗脑,更现场模仿可爱小动物将电台秒变动物园,一如既往宠粉的他当天也贴心录制了早安铃,性感低音炮获粉丝称赞“好苏”。

  以甜美出圈的蔡卓宜展现了自己感性的一面,温柔声线演唱《对不起 送给我和你》,直击人心的歌词让她忍不住动情落泪。和她同是“婧妹”的林小宅则以一首《TIME2wake-up》反差登场,用极具张力的舞台表现破除甜美标签,此外她还分享自己与乃万、林凡互相为新歌打call的小故事,让粉丝纷纷直呼“神仙友情”。以一身黑白装扮登陆电台的姐妹花BY2甜美又酷飒,温柔演绎新作《异地恋人》之外,更清唱《爱丫爱丫》、《爱的双重魔力》等热门歌曲,绝美和声瞬间将观众的记忆拉回青春时刻,在听说好友张钰琪即将前来打歌后,两人瞬间化身“甜美小恶魔”喊话张钰琪挑战波比跳引发爆笑。

  周锐再度做客电台 卡斯柏Casper借歌词传达不羁态度

  今晚,周锐将带着新作《这起爱情谋杀案》登陆QQ音乐《见面吧!电台》,磁性声线将支离破碎的爱情娓娓道来,时隔一年再次做客电台,他会有何种感触与观众分享?在周四的QQ音乐《见面吧!电台》中,刚从UNINE毕业的李振宁将开启生日专场,此次他也将借用歌声传达自己对未来的憧憬,追梦少年尽显勇敢本色。

  实力主唱夏瀚宇以一首《我不想念》宣告自己回归solo歌手身份,在天气日渐转凉之际,他的温暖声线必将与QQ音乐《见面吧!电台》一起陪伴观众度过这个秋冬。而周六的电台之夜将迎来首度尝试古风歌曲的林染,届时他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听觉体验。本周的最后一位嘉宾,则是“人间荷尔蒙”卡斯珀Casper,他将以一首《flexin》把坚持自己击破困难的不羁态度传达给所有观众。

  畅听流行音乐,聆听幕后故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QQ音乐《见面吧!电台》,快来和你喜欢的音乐人,一起解锁更多好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