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野性的呼唤><小伟><妈祖回家>官宣定档 <疯狂原始人2>内地11.27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2 16:08: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上周五由李蔚然指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电影《侍神令》官宣定档大年初一,将于2021年2月12日上映。至此,2021年春节档已经有《唐人街探案3》《刺杀小说家》《新神榜:哪吒重生》《人潮汹涌》《紧急救援》《你好,李焕英》《熊出没·狂野大陆》《侍神令》8部影片定档,堪称史上最挤春节档了!

  而这两天,也有其他新片官宣了档期,选择在大年初一之前与观众见面。

  电影《慕伶,一鸣,伟明》宣布更名为《小伟》,并定档2021年1月15日上映。该片由黄梓执导,曾在北影节、上影节展映,获FIRST青年电影展评委会大奖。

  电影中,一家三口的生活因为爸爸伟明被查出末期肝癌而发生改变。自此表面上努力平静度日的家庭笼罩著薄纱一般的阴霾。母亲慕伶被迫扛起家庭重担,儿子一鸣却渴望逃脱。努力平静度日的三人,在生活中迷失。

  由蒲剑执导,林黎胜监制,演员赵亮、葛玟希、关德辉、方清平、赫林等出演的电影《妈祖回家》发布了“庇佑版”定档手绘海报和预告片,正式定档1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福建沿海小船主吴天桂(赵亮饰)一家人阴差阳错,与台籍老兵林奇伟(关德辉饰)一同踏上了私渡台湾的危险旅程,遭逢妻离子散、历经磨难的命运突变。穷途末路之时,他走进了宜兰的一座妈祖庙中,受妈祖圣像的庇佑,吴天桂的生活开始迎来转机……

  杰克·伦敦名著改编电影《野性的呼唤》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1月13日登陆内地院线上映。影片于今年2月在北美上映,原定今年4月在国内上映,因为新冠疫情推迟到了现在。

  该片改编自杰克·伦敦同名经典世界名著,以克朗岱克淘金热为背景,围绕淘金者约翰·桑顿(哈里森·福特饰)和狗狗巴克相伴冒险的故事展开。在加拿大的育空地区,约翰·桑顿遇上一只雪橇犬,和它成为好友,踏上“千载难逢的冒险”,一起看星星,面对残酷荒野和风雪、大熊……他们演绎人性和兽性,野性和生命的故事。

  另外,还有消息称,由梦工厂出品的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新纪元》确定将于11月27日登陆内地院线。本片距离上一部《疯狂原始人》已时隔7年,由乔尔·克劳福德执导,配音卡司包括尼古拉斯·凯奇、瑞恩·雷诺兹、艾玛·斯通、凯瑟琳·基纳、莱斯利·曼恩、彼特·丁拉基等。

  影片讲述原始人咕噜一家需要一个新的住处,他们发现了一个田园般的天堂,这里满足了他们所有的需求,并认为他们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但那里已经住着另一个家庭:贝特曼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