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梦工场动画《疯狂原始人2》首曝预告片 Croods一家体验新世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2 09:45: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原始人类的有趣故事7年后回归!梦工场动画《疯狂原始人2》首曝预告片,时长3分20秒,全世界第一家(原始)人类遇上了似乎更“文明”的另一家人,不仅有闺蜜情,还有树懒腰带秀恩爱,Croods一家看到新世界的反应还是那么萌……

  《疯狂原始人》首部于2013年上映,曾引进中国内地,全球累计票房达5.87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3.947亿人民币。影片由科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执导并编剧,艾玛·斯通、瑞恩·雷诺兹、尼古拉斯·凯奇等参与配音,讲述了原始人Croods一家的故事。

  而续集故事讲述原始人Croods一家需要一个新的住处。他们发现了一个田园般的天堂,这里满足了他们所有的需求,他们认为他们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那里已经住着另一个家庭:Bettermans一家。

  《疯狂原始人2》故事梗概:在Croods家族离开洞穴之后,他们将面临最大的威胁——另一个家族The Bettermans。Dawn是Bettermans家族唯一的孩子,由于她父母严厉、过度保护,她从来没被允许冒险越过他们筑成的安全防护墙。作为一个内向、被庇护的女孩,Dawn非常高兴第一次见到青少年同伴,通过Eep的鼓励和与Croods家族的旅程,Dawn展现了她外向的一面,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声音,有勇气做自己。

  这次的《疯狂原始人2》卡司依然豪华,前作配音演员回归,尼古拉斯·凯奇配音Grug、艾玛·斯通配音Eep、瑞恩·雷诺兹配音Guy、凯瑟琳·基纳配音Ugga、克劳斯·利特曼配音Gran、克拉克·杜克配音Thunk等。还有几位演员加盟配音新角色,莱斯利·曼恩配音Hope Betterman、“小恶魔”彼得·丁拉基配音Phil Betterman、凯莉·玛丽·陈(《星球大战8》)配音Dawn Betterman。

  资深艺术部门故事美工师乔尔·克劳福德(《魔发精灵》《功夫熊猫》《守护者联盟》)将献出导演首秀,前作导演科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担任编剧。

  《疯狂原始人2》北美档期已经从原定的今年12月23日提前至11月25日感恩节周末公映。这一新档期将直接面对北美档期仍为11月20日的环球影业大片《007:无暇赴死》和皮克斯力作《心灵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