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哈里森福特主演《野性的呼唤》内地定档11.13 改编自杰克伦敦名著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2 13:46: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杰克·伦敦名著改编电影《野性的呼唤》(The Call of the Wild)发布中国内地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1月13日(周五)登陆内地院线上映。影片于今年2月在北美上映,原定今年4月在国内上映,因为新冠疫情推迟到了现在。

  《野性的呼唤》改编自杰克·伦敦同名经典世界名著,以克朗岱克淘金热为背景,围绕淘金者约翰·桑顿(哈里森·福特饰)和狗狗巴克相伴冒险的故事展开。在加拿大的育空地区,约翰·桑顿遇上一只雪橇犬,和它成为好友,踏上“千载难逢的冒险”,一起看星星,面对残酷荒野和风雪、大熊……他们演绎人性和兽性,野性和生命的故事。

  影片由克里斯·桑德斯(《疯狂原始人》《驯龙高手》)执导,迈克尔·格林(《金刚狼3》《异形:契约》)写剧本。影片采用真人、CGI结合方式,借助特效与动作捕捉技术,让充满灵性的巴克与包括哈里森·福特 、“大表哥”丹·史蒂文斯 、“星云”凯伦·吉兰等在内的豪员阵容同场飙戏。奥马·希(《触不可及》)、卡卡琪(《苍穹浩瀚》)等也出演。

  《野性的呼唤》已经于今年2月日在北美上映,当时收获6234万美元北美票房,1.08亿美元全球票房。烂番茄新鲜度61%,均分5.99(10),爆米花指数89%,IMDb评分6.8(10)。

  原著小说《野性的呼唤》由著名作家杰克·伦敦创作。自1903年出版之后,连续117年再版,并被翻译成47种语言。这是一个关于失去、背井离乡,但在生活的坎坷中,变得强大但又保持温柔的故事,能在不同层面让读者产生共鸣,也正因此成为美国现实主义文学最著名的代表作之一。

  小说此前曾多次被改编,有克拉克·盖博主演的1935年电影版,查尔登·海斯顿主演的1972年电影版,丈二菊池执导的1981年日本动画版,鲁特格尔·哈尔主演的1997年加拿大电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