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彭昱畅乔杉搓澡兄弟来了!易小星执导《沐浴之王》定档12月11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7 14:58: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主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定档12月11日全国上映。

  电影官博发文称:“搓澡兄弟彭昱畅、乔杉正式上线,给观众带来一场欢声笑“浴”!今年最让人神清气爽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带大家洗掉一年不开心”。

  彭昱畅在片中扮演苦练搓背的失忆富二代肖翔,乔杉扮演的是澡堂老板周东海,影片将围绕“兄弟澡堂”彭昱畅跟随乔杉学习南北两派搓澡技艺过程中所发生的啼笑皆非的一连串误会展开。

  故事讲述:在一次搓澡服务中,富二代肖翔(彭昱畅饰)和搓澡工周东海(乔杉饰)发生矛盾,让周东海面临生活困境。肖翔因跳伞事故被送到医院记忆全失,周东海恰巧撞见,心生一计,骗肖翔是自己的弟弟并骗回周家澡堂当搓澡工,于是一个富二代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搓澡生涯……

  曝光的预告中,不仅展现了彭昱畅和乔杉的搓澡工造型,还给观众科普了一下关于搓澡的那些事,“搓澡好不好,全看泥多少”,搓澡时身上的脏东西叫灰,但各地也有不同的叫法,比如江浙叫裉(ken)、东北叫皴(cun)、湖南叫蔓(man)、广东叫老泥……预告片最后,彭昱畅竟然把乔杉后背的痦子(痣)搓下来了,那得多大劲儿,多疼啊!

  两位主演也转发宣传自己的新片,彭昱畅:“澡堂打工人,手艺第一名☝洗掉一年不开心#沐浴之王定档#12月11日,来看!”,乔杉:“快乐冒泡,奔走相告!#沐浴之王定档#12月11日,兄弟澡堂开业酬宾啦~”

  从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到电影《夺冠》、《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彭昱畅的作品一部接一部让人上头,如今又来了一部《沐浴之王》,12月11日,大家快去电影院看彭彭的搓澡手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