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你好喵室友》10月28上线 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曝人猫同居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2 10:02: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中汇影视出品,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蔡维泽、李昊主演的高萌暖心治愈陪伴剧《你好喵室友》已定档优酷10月28日中午12点上线播出。萌宠题材+新鲜视角,让该剧从筹备起就备受期待,定档后更是热度飙升,此前主题曲mv《拾梦旅人》一经发布当天播放量既突破百万,温暖文艺的画风、高级考究的质感和人与猫的暖萌片段,让大家对“单身男人与猫的生活”充满期待,连“口红一哥”李佳琦也关注到《你好喵室友》,在郑云龙到访直播间时主动谈及此作,倍感兴趣。今日片方再度曝光郑云龙、马伯骞、杨天翔、蔡维泽、李昊与五只萌猫的同居海报,将该剧的更多细节呈现在观众面前。

郑云龙
马伯骞 

  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郑云龙高度还原了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的真实生活场景:阳光洒在温暖的室内,他带着一脸满足的笑容盯着猫咪胖子吃饭,哪怕那时自己还挣扎在温饱线上,只要看到猫咪吃的好就是莫大的幸福;而马伯骞则是在勤奋的创作歌曲中,微张的嘴唇似乎在唱着劲爆的rap,眼睛却盯着一旁的猫咪lucky,似乎在等着“猫老师”的点评;“声优大神”杨天翔则是扑在电脑前一脸严肃的工作,耳机从头发里露出似乎在校对配音的优劣,白猫塔塔紧紧的贴在他身边,虽然困得闭上了眼睛,也依然陪伴着主人;而“傻子与白痴乐队”主唱蔡维泽似乎正带着乐队参加比赛,电视上的他尽情高歌,电视外蓝猫蔡蔡紧紧的盯着屏幕,似乎在暗暗为他打气;“少年之名”李昊则褪去了青春爱豆的光环,变身“一家之煮”抱着大袋食材走在路上,折耳猫大吉陪伴他回家,阳光洒在一人一猫身上,温暖无限。

杨天翔
蔡维泽
李昊

  海报上“因为是同类,才能在一起”“你是我逃避的借口,也是我勇敢的力量”“是室友,更是家人”的话语,也戳中了不少人内心深处的柔软和共鸣。有网友借此也讲出了自己的故事:“还蛮期待《你好喵室友》的,我也养猫。养猫是跟女朋友分手之后的事,因为老吵架分开,真分开了又特别孤独,我总觉得是她不理解我。但养了猫之后你要每天铲屎喂水喂粮,我突然觉得可能是我自己之前活的太独,太没担当了。”不仅有网友分享共鸣,也有更多网友晒出了自己家里的猫,“快开播吧,等不急要抱着我家猫一起看了”“小鱼干和薯条都备好,坐等跟我家猫一起追剧了”……

  这部10月28日中午12点优酷上线,集萌猫、爱豆、陪伴暖心、青春励志等“新”意满满的《你好喵室友》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