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知名日剧《Legal High》计划拍续集!时隔7年堺雅人版古美门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20 14:08:1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知名日剧《Legal High》(胜利即正义)计划拍续集,主演堺雅人回归,时隔7年,粉丝终于等到了!

  据日本媒体消息,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半泽直树2》完结后堺雅人选择回归家庭,让妻子菅野美穗能够抽身拍戏,但他下一个主演工作将会是《Legal High》的续集,预计明年年初开拍,播出时间很有可能是明年7月。

  上月底播完的《半泽直树2》成为日本令和年代收视最高的日剧作品,主角堺雅人爆红,再一次受到许多粉丝喜爱。据一位熟悉堺雅人的日剧制作人透露,今年一月到九月份,堺雅人非常忙,就像剧中主人公半泽直树一样,专心于《半泽直树》,再加上疫情的原因,他几乎没怎么回过家,独自在工作用的公寓生活,如今拍完可以回归正常生活照顾孩子。

  而让人惊喜的是,堺雅人接下来要拍《Legal High》(胜利即正义)续集第三部,剧集计划明年年初开拍,7月开播。《Legal High》第一季2012年播出,第二季2013年播出,和《半泽直树》一样时隔七年又拍摄续集,“但与《半泽直树》不同的是,《Legal High》有较多的喜剧元素,感觉可以转换一下心情。”

  《Legal High》讲述了一位毒舌、贪财、好色,却从未败诉过的金牌律师古美门研介(堺雅人饰),和一位热血、正义感强,却爱较真的新人律师黛真知子(新垣结衣饰),性格和信念都迥然相异、水火不容的这两人,私底下虽然在不停吵嘴、互相攻击,而在法庭上将并肩作战、携手追求真相,为观众演绎一部爆笑法律喜剧。

  不知道时隔7年回归的这部热门剧,到时候会有哪些观众熟悉的演员回归呢?

  另外,除了《Legal High》、《加罗律师》、《傲骨贤妻》、《金装律师》、《逍遥法外》、《汉谟拉比小姐》、《殊途同归》、《律政佳人》等剧也是值得反复回味的律政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