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堺雅人《半泽直树》第二季来了!4月播出 这个男人越看越年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3-09 13:40: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堺雅人回归!还记得在2013年掀起半泽直树风暴的日剧《半泽直树》吗?它的第二季来了!《半泽直树》第二季日前发布先导预告,被贬到东京中央银行子公司——东京中央证券的半泽堺雅人,带着他的“加倍奉还”回来了!今年4月日曜剧场开播。

堺雅人饰演半泽直树 

  2013年7月播出的TBS商战剧《半泽直树》根据池井户润小说《我们是泡沫入行组》《我们是花样泡沫组》改编,讲述了日本泡沫经济时期,进入东京中央银行的银行职员半泽直树同银行内外"敌人"的斗争和派系间的纠葛。堺雅人在剧中饰演个性正直、很有行动力的东京中央银行大阪西分行融资课课长半泽直树,并凭借该剧获得第78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奖,而该剧平均收视率最高则达到了42.2%。

  如今7年过去,堺雅人饰演的半泽直树回归,然而看着画面中的人物,堺雅人看着不仅没多大变化,而且越看越年轻,状态好到爆!

  第二季讲述被派遣到东京中央证券后的半泽直树,在继续揭露不正当社会行为的同时,对反派“加以奉还”的故事。在预告片中,堺雅人饰演的半泽直树将与新兴IT企业SPIRAL(螺旋)有所交集。

  演员阵容方面,上户彩确认回归饰演半泽的妻子半泽花,及川光博继续扮演东京中央银行融资部的“情报通”渡真利忍,片冈爱之助饰演金融厅检查局主任检察官黑崎骏一,北大路欣也回归饰演东京中央银行行长中野渡谦。在《半泽直树》中,站在主人公半泽的对立面、贡献不少颜艺的“大和田常务”香川照之,也确定回归续集。虽然原作小说中该人物并未继续登场,但制作方考虑其超高人气,将为他创作原创剧情。

  《半泽直树》第二季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今年4月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