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日本上映后票房火爆 刷新多项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8 15:29: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电影《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已经于10月16在日本公映,据粗略估计,《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于日本周五取得13亿日元首日票房成绩,成为日本影史首部首日/单日票房达10亿日元的影片。

  而业内预测,其上映次日票房比首日还要火爆,预计斩获17亿日元。其周末3天票房将在32亿日元附近,保底30亿日元(约1.91亿人民币),甚至有希望跃至40亿日元之高,这一成绩将刷新日本影史首周末票房纪录,此前的记录由2003年上映的《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保持,首周末22亿日元。

  《鬼灭之刃》是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所著的少年漫画,自2016年2月15日—2020年5月11日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完结。截至2020年9月17日,包含电子版在内的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亿部。根据该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由ufotable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6日—2019年9月28日播出,全26集。

  故事讲述:日本大正时期,卖碳少年炭治郎原本有平凡而幸福的生活,然而突然有一天他的家人遭到了恶鬼袭击身亡,唯一幸存下来的妹妹祢豆子还变成了凶暴的鬼。

  在猎鬼人的指引下,立志成为猎鬼人的炭治郎与变成鬼却尚存理智的祢豆子踏上了旅程。通过艰苦的剑术修行与赌命试炼,炭治郎成为了猎鬼人组织“鬼杀队”的一员。为了让妹妹祢豆子变回人类,为了讨伐杀害家人的恶鬼,为了斩断悲伤的连锁,炭治郎沿着“鬼杀队”的道路前进,少年与鬼的战斗不曾停歇。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是TV动画的续篇,讲述灶门炭治郎和炼狱杏寿郎与下弦之壹魇梦作战的故事。由TV剧版导演外崎春雄继续指导,剧版配音原班人马回归出演,花江夏树配音灶门炭治郎、鬼头明里配音灶门祢豆子、下野纮配音我妻善逸、松冈祯丞配音嘴平伊之助、日野聪配音炼狱杏寿郎、平川大辅配音魇梦。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于2020年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同年10月30日在中国台湾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