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茜荣膺第13届金鹰女神 将于金鹰节开幕晚会迎光腾飞压轴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5 08:37: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14日晚18点,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历经20天“新浪微博”及“芒果TV”两平台的观众投票后,宋茜累计得票共3071040助飞值,荣膺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她将于16日金鹰节开幕式晚会当晚身着金色发光礼服迎光腾飞,压轴登场。

金鹰女神 

  自出道以来,宋茜凭借作品《下一站是幸福》、《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山月不知心底事》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现,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与认可。勤奋成就前进的阶梯,作品铺就成长的基石,宋茜在演员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刻苦钻研,用角色证明自己。金鹰三十,正当潮!金鹰女神宋茜,正腾飞!

  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将于10月16日晚在湖南卫视正式拉开帷幕,“金鹰女神”宋茜身披金光羽衣,从天而降,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