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宋茜霸气回应绯闻!表明自己单身谢绝炒作和倒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9-08 13:06:3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有关杨洋和宋茜之间的恋情传闻再度被提起,原因就是有消息爆料称杨洋手机里都是宋茜的歌曲,而杨洋还点赞了有关自己与宋茜恋情绯闻的微博,不过杨洋的粉丝特偶先澄清,表示杨洋深夜微博并不在线,点赞是系统出现的错误,并非杨洋本人所为。

宋茜

宋茜微博截图

  杨洋与宋茜两人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很久了,之前两人也都曾对绯闻做出过澄清,表示双方只是同事关系,并没有在交往。不过,有关于两人恋情的新闻还是不是的被爆出,这让双方都表示很无奈。9月7日,一向很低调的宋茜突然发微博明确表示自己目前单身,拒绝炒作和倒贴,还表示不要把别人的善良和沉默当做是你可以肆无忌惮欺负人的筹码们都是要还的,兔子急了也会咬人,不是不会是不想,言语十分霸气,获得了粉丝们的支持。

  9月7日晚间,宋茜发微博表示:“人的一生太短,开心享受的时间都不够,在不值得的人和事上,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真的太可惜了。懂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释,不懂你的人不值得你解释。香菜宝宝们~答应我开开心心的!你们开心我也开心。PS:本人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谢谢!”随后,宋茜又转发该微博表示:“还有!本人目前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收工!没戏可唱了,元长可以领着戏多的小朋友们回自家洗洗睡了!不送。不要把别人的善良和沉默当作是你可以肆无忌惮欺负人的筹码。都是要还的。兔子急了也会咬人,不是不会,是不想。”霸气回应了与杨洋之间的绯闻,证明自己是单身,拒绝炒作等。宋茜微博公开之后,粉丝们纷纷表示:“姐姐太霸气了,支持你,加油”、“真的没必要因为不值得的人和事闹心,希望你一直开心,好好工作好好照顾自己”等等。而宋茜工作室也转发了宋茜的微博表示支持,表示:从今起,我们的姑娘,我们来守护!

  在此之前宋茜工作室还曾发声明针对宋茜遭受到很多微博大号蓄意撰写无关内容抹黑,表示内容对宋茜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给宋茜本人带来了诸多困扰和精神伤害,请立即停止恶意揣测和评论,停止语言攻击,将会采取法律手段捍卫宋茜的权益,并且呼吁广大网友、媒体人等能够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网络环境,拒网络暴力,宋茜会一如既往努力为大家贡献更多优秀作品。

  宋茜在2009年9月5日以女团f(x)组合队长的身份正式出道,如今已经出道整整7年,这7年间经历了很多,有快乐也有悲伤,宋茜也发文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称一切的事情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和成熟,让自己有勇气去面对更多的艰难险阻,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陪伴,希望下一个7年,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