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杨子姗《做家务的男人2》展新技能 和老公吴中天被称“神仙爱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09 11:20: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杨子姗和老公一起参加了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节目中两个人展现了偶像剧般的婚姻日常,被网友直呼是“神仙爱情”,惹人羡慕,堪称恋爱婚姻范本。

  上期节目中,杨子姗迎来了好闺蜜做客家中,谈起了童年和父母落泪,但与此同时,也因为和父母的相处并感悟“想为父母做什么马上去做,不要等”,引发网友共鸣,被称赞“说得太对了”,正能量满满的形象也获大众认可。

  据悉,本期节目中杨子姗将自创全新料理,老公吴中天则在旁边全程记录,夫妻二人一起拍摄美食vlog,期间“吴言吴语”甜蜜不断,在温馨好笑的氛围中,“天姗夫妇”会做出怎样的料理呢?今天中午12点,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中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