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杨子姗《做家务的男人2》即将收官 天姗夫妇“偶像剧婚姻”修炼爱情范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6 11:04:5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杨子姗与老公吴中天参加的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即将收官,“天姗夫妇”温馨又有趣的恩爱日常,被网友评价“比偶像剧还甜的偶像剧婚姻”。

杨子姗1
杨子姗2 

  上期节目中,夫妻二人一起拍摄美食vlog,杨子姗的自创南瓜饼不仅营养满分,颇有艺术感的神仙摆盘也令网友赞叹。不仅如此,多才多艺的杨子姗还化身居家小裁缝,为吴中天亲手量身定制新裤子,技能满点,不断带来新惊喜。

杨子姗3
杨子姗4 

  在最新一期的预告中,为了治愈杨子姗的强迫症,吴中天拿出提前准备的奇葩玩具,透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杨子姗的抗拒。据悉,杨子姗和吴中天还互相准备了神秘惊喜,天姗夫妇也将甜蜜出游。今天中午12点,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惊喜不断,甜蜜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