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实力演员王嘉霸屏大荧幕 《芙蓉渡》《你是最美》双片热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30 15:00: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实力女演员王嘉近期堪称霸屏大荧幕,由王嘉担纲女一号的两部电影作品《芙蓉渡》与《你是最美》都在全国院线热映,一位是充满年代感的抗日奇女子“芙蓉姐”,一位是当下社会中平凡的出租车司机符娟,为救治“患病儿子”苦苦挣扎的母亲,她们都是在某个特定环境下,万千平凡女性中的一个缩影,在她们身上又都有着不平凡的经历,王嘉用出色的表演将两位大荧幕的女主角演绎的淋漓尽致。

电影《芙蓉渡》
电影《你是最美》 

  《芙蓉渡》由著名导演周琦执导,作为电影《芙蓉镇》的姐妹篇,《芙蓉渡》上映后备受关注,曾多次获得知名表演大奖的实力女演员王嘉凭借精彩表演,再度受到好评,有观众称其对角色的塑造能力堪比刘晓庆版的芙蓉姐。

王嘉

  电影《你是最美》以一对夫妻档出租车司机谢大海、符娟的平凡生活为主线,深情讲述一家人和一座城的故事,“闯海人”谢大海和妻子符娟倒班开着一辆出租车,夫妻二人盘算着未来的买房计划,兴奋不已,直到儿子小帆忽然病倒,巨额手术费将这个家庭压得透不过气,夫妻俩开着出租车二十四小时连轴转,手术费还是不够,一系列的变故让这对夫妻在梦想和现实之间苦苦挣扎,王嘉用代入感十足的表演将一位母亲的艰难真实地展现在荧幕之上,让人感同身受,剧中的哭戏更是赚足眼泪,观众们纷纷表示:《你是最美》实在太感人,太好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