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开机官宣 实力阵容共谱浪漫星河爱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29 14:10:3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王者荣耀、灵迅影视出品,琪铄影业承制,改编自言情暖文作家顾漫同名人气小说,并由顾漫亲自担纲编剧,王之执导的轻现实浪漫主义爱情剧《你是我的荣耀》今日开机并官宣主演阵容。中青两代实力派演员潘粤明、胡可、王彦霖、杨洋、迪丽热巴、郑合惠子(排名不分先后,按年龄排序)鼎力加盟。

1、《你是我荣耀》开机现场图

  除官宣阵容外,官方首次释出了以“星轨交汇”为主题的一组两张定妆海报,故事中男女主人公阔别十年,在线上重逢,演绎出一场浪漫奇遇。而海报画面中,二人在地铁车厢内外隔空“相遇”。时光荏苒,命运再次交汇,凸显出故事主人公间命定般的缘分。这一互动设计也深受广大书粉喜爱,仅凭定妆海报就将原著中的经典桥段还原复刻。

  神仙选角惊喜不断 实力阵容备受瞩目

  《你是我的荣耀》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与学神级航天设计师于途在线上重遇,开启了一段浪漫治愈的暖爱之旅。“心怀梦想的航天设计师”与“星光闪耀的女演员”这对极具反差感和话题度的人物设定,也必将带来满满的新鲜感和惊喜感。

2、于途 杨洋饰

  今日,该剧再曝演员阵容,六大主演堪称神仙选角,实力不容小觑,为剧集看点重磅加持。以角色塑造细腻入微著称的“萌叔”潘粤明饰演放弃国外高薪的归国航天设计师“关在”,与于途亦师亦友并肩同行;演技不俗的胡可,饰演果断干练,以“爱晶护晶”为准则的乔晶晶经纪人“玲姐”;于途同学兼室友的“翟亮”由王彦霖饰演,凭借举手投足间自带喜感的荧幕形象成剧中搞笑担当;曾参演过多部爆款作品的杨洋饰演沉稳内敛、执着冷静,心怀星辰大海的学神级航天设计师“于途”;兼具演绎实力与人气的迪丽热巴,饰演倔强不服输,真诚且可爱,努力追逐事业的女演员“乔晶晶”;而乔晶晶的好闺蜜“佩佩”由郑合惠子出演,这一角色堪称消息百事通,时常神助攻。《你是我的荣耀》也因强大亮眼的阵容助阵,使剧集更显关注。

  高甜相守共寻星辰大海 浪漫重逢终成彼此荣耀

  为呈现优质作品,《你是我的荣耀》集结了经验丰富的主创团队。该剧由原著作者顾漫担纲编剧,在还原小说温暖浪漫气质,展现苏甜桥段上亲自把关,同时也将剧中情节改编得更加饱满充实。此前,顾漫的多部小说都被影视改编搬上荧幕,如《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箫默》《杉杉来吃》都是历年爆款作品,成为追剧热点。在编剧为一剧之本打好基础时,该剧还力邀到凭借《我只喜欢你》收获业内外好评的王之导演执导,为影视化呈现保驾护航。除主创班底实力过硬,该剧在题材上也有较大突破,以当下热门题材为创作基础,融合多种元素,扩展了影视剧题材新视角。

3、乔晶晶 迪丽热巴饰

  《你是我的荣耀》不但展现了温暖长情,相互陪伴的甜蜜爱情,也刻画出二人为理想不断努力的信念、为追梦执着坚守的勇气,最终成为彼此的荣耀!据悉,《你是我的荣耀》现已开机,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明年将在腾讯视频独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