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夏力薪主演电视剧《爱情而已》,二搭吴磊再续“母子”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8-16 15:08: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陈畅执导,吴磊、周雨彤领衔主演,夏力薪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情而已》一经播出,在剧中演员夏力薪饰演女主梁友安母亲刘悦梅一角也获得诸多关注。据悉夏力薪曾在《淘气包马小跳》中出演吴磊的妈妈,在《爱情而已》中出演吴磊的“丈母娘”一角,二人再续“母子”缘。

 

  作为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爱情而已》讲述了运动员宋三川与职业经理人梁友安在遭遇人生困境后,共同面对挑战,在并肩前行中相互治愈的故事。演员夏力薪饰演的刘悦梅是一位被婚姻伤害过的单亲母亲,而她却反对女性身材焦虑问题,对待女儿不催婚催孕,关怀备至。通过夏力薪的真情演绎,观众们看到一位尊重女儿、立体真实的母亲形象。

  近年来演员夏力薪在影视和话剧双栖发展,由她主演的话剧《搭手飞人》将于本月登上国家话剧院的舞台,其最新电视剧《玫瑰故事》正在紧张拍摄中,同时也期待她在待播电影《捆绑上天堂》、《被我弄丢两次的王斤斤》,待播电视剧《鸣龙少年》中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