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恶魔之地》男主乔纳森梅杰斯将加盟漫威《蚁人3》有望出演超级反派征服者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5 11:30: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deadline报道:最近人气爆红的HBO新剧《恶魔之地》男主角乔纳森·梅杰斯,将加盟漫威新片《蚁人3》,有望出演著名的超级反派——会穿越时间和搞量子的“征服者康”(Kang the Conquer)!

  漫画中的征服者康本名纳撒尼尔·“内特”·理查兹,来自遥远的公元3000多年,是未来世界银河系的统治者。他没有任何超能力,是一名时间旅行专家,使用各种未来超高科技工具,会穿越时间和搞量子。年轻时的理查兹后来成为钢铁小子,是少年复仇者的组建者之一。这个角色就像很多电影化的漫画角色一样可能有改动,但目前看来征服者康可能是《蚁人3》主要反派之一。

  报道也透露,《蚁人3》正在筹备中,前作系列导演佩顿·里德继续导演,Jeff Loveness(《瑞克和莫蒂》)写剧本。保罗·路德将回归出演“蚁人”,跟导演里德一样参与该系列全部三部电影,“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也将回归。

  导演佩顿·里德此前透露:这部电影(《蚁人3》)的规模比起前两部会大得多,将有更多拓展,“它的视觉模板跟前两部会非常不一样”。

  前作《蚁人》和《蚁人2:黄蜂女现身》分别于2015年和2018年上映,《蚁人》当时在全球范围内收获5.19亿美元票房(中国内地6.72亿元),在漫威电影宇宙作品中票房排名第14;《蚁人2》票房比前作高一些,全球票房6.23亿美元(中国内地8.31亿元),在漫威电影宇宙作品中排名第7。

  《蚁人3》目前未定档。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和《蜘蛛侠:英雄远征》之后,漫威电影宇宙以《黑寡妇》为首开启第四阶段,第四阶段的其他影片如《雷神4:爱与雷电》和《奇异博士2》都已经排到了2022年,还在“未来项目”组的《蚁人3》什么时候上映就等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