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集齐中韩印特色,电影《恶魔传说》3月7日魔幻上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3-07 15:37:55

  3月7日,由金燊、莫西执导,莫西编剧,金钊、张鼎鼎等主演,东莞市刮目相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珠影多芒网独家代理发行的魔幻爱情喜剧《恶魔传说》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

电影《恶魔传说》正式海报

  据了解,《恶魔传说》是一部超级唯美的爱情+穿越+魔幻+喜剧的网络大电影,将中国式的神话,韩国式的爱情,印度式的喜剧融为一体。与一般的穿越爱情片不同,该片以童话经典《一千零一夜》中《渔夫和魔鬼》这一章节作为背景铺垫,并根据网生代观众的观影喜好进行了极具创意的改编。

  影片通过魔幻现实主义的手法,融入了大量的童话元素,如《阿拉丁神灯》中的神灯和魔毯、《白雪公主》中的魔镜还有伊斯兰神话中的所罗门等,让观众大开眼界。

  剧情主要讲诉了一段穿越万年的人魔之恋,魔鬼杜德拉(金钊 饰)经过魔瓶万年的囚禁,被渔夫无意中解救出来,褪去了魔性的杜德拉化身为一个帅气十足的Boy,并与渔夫的女儿,一个古灵精怪的人类妹子钱多多(张鼎鼎 饰)相遇并相恋。不料,社会黑帮突然闯入,打断了他们的爱情故事,让杜德拉身不由己再次变成了魔鬼。

  穿越千年的人魔之恋、渔夫一家的命运、杜德拉与黑帮的斗争、所罗门与魔鬼的羁绊,故事一波三折,精彩无限。

《恶魔传说》剧照

  拍摄这样的魔幻题材并不容易,面对挑战,导演金燊表示,强大的班底让其对作品充满信心。影片的主创团队中,制片人洪湖浪、编剧莫西都曾出版过长篇小说著作,在东莞作家协会、文学院都十分有影响力,称得上是东莞文坛的风流人物。此次的《恶魔传说》IP,也将作为系列影片进行开发,续集值得期待。

《恶魔传说》剧照

  电影《恶魔传说》,在3月7日爱奇艺火热上映后,必将凭借其源于经典而超越经典的虐心剧情,让你在欢乐的观影体验过后,忍不住流下感动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