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亲爱的你在哪里》首播 韩童生饰演丁忠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5 09:19: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王迎执导,王雷、秦海璐、张译领衔主演,韩童生、范明、朱茵特邀出演的都市家庭情感生活剧《亲爱的 你在哪里》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黄金戏骨”韩童生此次在剧中饰演丁忠义,与观众一起寻找“家”的意义。

《亲爱的你在哪里》今日开播 

  《亲爱的 你在哪里》讲述了丁宇(王雷 饰)与何雪琳(秦海璐 饰)在平凡琐碎的夫妻生活陷入困局之际,家庭也突遭变故,本已处于婚姻危机边缘的两人,在找寻孩子的过程中逐渐明白家和爱,最终找回亲情与自我的故事。在早前曝光的海报中,韩童生饰演的丁忠义表情严肃,眼光透过层层人群仿佛在寻找什么。经历了生活的一地鸡毛,丁忠义和他的家人能否迎来自我救赎,回归温暖。

韩童生饰演丁忠义

  敬请关注北京卫视《亲爱的 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