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万鹏《初恋了那么多年》开播,标枪少女懵懂出击为爱奔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4 14:37:3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9月14日,由优酷、耐飞联合出品的青春治愈恋爱剧《初恋了那么多年》于优酷平台正式开播,万鹏在剧中饰演的元气标枪少女熊伊凡,为了“拿下”自己暗恋多年的初恋男神,使出十八般恋爱花招,开启了一场欢乐逗趣的甜蜜奔赴。

  怪力少女熊伊凡上线,踊跃出击诠释纯挚初恋  

  《初恋了那么多年》以颜柯、熊伊凡的初恋故事为核心展开,去刻画每对CP截然不同的感情细节,通过剧中人的不同选择传达出少年人们在大学这个阶段里对友情爱情截然不同的解读,与此同时也勾起了观众们心中独一份的初恋记忆。

图1
图2 

  万鹏饰演的熊伊凡就如同大多数裹藏在青春记忆里的女孩一样,乐观积极,坦率又真诚,体育生的身份又让她多了一份对柔软初恋的小心翼翼和不知所措,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却乌龙收场……但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踏出了第一步,就会有无数步,踊跃出击越挫越勇这才是小熊对待初恋的正确形式。

  戏里莽撞戏外执着,“她们”的共通点是韧劲

  剧中的熊伊凡为追爱使出浑身解数,花式刷存在感,闹出笑料的同时,也令屏幕外的观众们体会到了这个活泼开朗的少女与众不同的少年气和扑面而来的清爽感;正如同剧中的熊伊凡,戏外的万鹏也因为长久以来对舞蹈的爱好,培养出了对热衷事物的韧劲,万鹏对待喜欢的东西就会努力攻克,并不断挑战更深层次。

图3
图4

  从第一部戏中饰演的古灵精怪、神经大条的高中生杨夕到如今大学时期依旧懵懂却多了份执着的熊伊凡,这期间不仅仅是时间的跨度,而是角色和演员自身双向的成长跨度,期待在她接下来的作品《谢谢让我遇见你》和《白玉思无瑕》中,看到一个更多面的万鹏。

  9月14日起,《初恋了那么多年》登录优酷全网独播,抓住这个夏天的尾巴,一起重拾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