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谢谢让我遇见你》正式开播 万鹏演绎学渣逆袭逐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3 15:54:5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13日,由詹成霖执导,郭俊辰、万鹏领衔主演的青春疗愈剧《谢谢让我遇见你》在芒果TV正式开播,万鹏饰演了一个拥有着精准味觉,痴迷于咖啡的“典型性”学渣夏芮,在高三这段成绩定优劣的末尾高压时期找到了自己的梦想并为之而努力。

图1
图2

  《谢谢让我遇见你》选择了长线的叙事模式,将以夏芮为首的“小团体”高中到大学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记录下了少年们逐步跨越成为青年的历程,用他们相互治愈的友情与爱情折射出了青春的宝贵。

  开播当日,短短几集内容中万鹏所塑造出的性格大大咧咧,为人仗义但只对学习一窍不通的学渣形象,就让观众直呼太有代入感,迟到检讨毫不怯场、走路单手插兜、衣服拉链只卡中间、考前祈祷双手合实、翻墙出校偷吃早餐……令人啼笑皆非的同时也不难看出她对于角色的细致把控,正是这样近乎复刻的还原式演技成功翘起了大家青春记忆的一角。

图3
图4

  在《谢谢让我遇见你》中呈现出的这种绝佳契合感,也与万鹏自身的少年气有很大的联系。回顾以往她的角色可以看出,杨夕,柴小七,熊伊凡这些形色各异的女孩们因她的演绎或多或少的多出些独属于少年的鲜活感,这也正是万鹏经常被夸有灵气的原因所在,十分期待万鹏接下来待播的《白玉思无瑕》和正在拍摄的《原来我很爱你》。

  10月13日起,《谢谢让我遇见你》芒果TV全网独播,一起重新“遇见”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