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瑜大公子《我们签约吧》现场哭诉直播被黑 方剑揭露直播行业内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1 09:51:42

  由江苏卫视与天津荣耀兴合联合出品,新日电动车冠名,今世缘特约播出,冰泉口香糖味牙膏赞助,优酷网络独播的中国首档直播带货职场招聘节目《我们签约吧》,将于本周五21:20播出第六期的精彩内容。本期节目将迎来方剑“剑指巅峰”战队的内部考核,星推官海锋再次挖瑜大公子墙角,引发与方剑的“抢人大战”;李响与霍泥芳在线“挑事”,令方剑的选人之路困难重重。飞行助力官刘语熙惊喜助阵,更将在现场预测比赛结果,拥有“乌贼刘”之称的她,是否会上演神预言?此外,超级助力官涂磊又将为选手带来哪些难题与帮助?

  主播瑜大公子哭诉被黑经历  涂磊评论太戳心

  本期节目中,遥望旗下百万主播瑜大公子吐露主播背后辛酸,现场哭诉被黑的经历,坦言主播面临极大压力,同时也真诚地感激老板方剑及幕后团队长久以来的辛苦付出。面对吐露心声痛哭的瑜大公子,情感专家涂磊对他在直播中情绪克制的专业表现点赞,并称“经过感性与理性的碰撞,克制住感性,理性工作的人,一定能成大事”。面对主播路上的质疑和否定,瑜大公子究竟能展现出怎样的专业能力?

  “辣妈”五姐带女儿出镜被质疑 方剑揭露主播行业内幕

  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宝妈”人群表现出对主播职业的偏爱。选手“宝妈”五姐,因在短视频中带女儿出镜而被网友质疑“消费孩子”。对此五姐也在节目中道出“宝妈”转型做主播的不易,孤军奋战的她既需要准备比赛内容,还需要照顾和陪伴女儿,时常是分身乏术。星推官方剑借此也揭露出主播职业在网络环境中所面临的压力和无奈,直言或许在生活中没有人会提到她“消费孩子”,但在直播间里这样的声音就会随时发出来。究竟带着女儿一起乘风破浪的五姐,能否顺利进入下一赛段呢?

  本期,经验丰富的龚霭琪将安利“网红黑暗料理”,“语言天才”贾克布再现语言魅力,“剑指巅峰”战队的实力选手,究竟谁能征服方剑?今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新日电动车《我们签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