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超女rebron惊喜现身《我们签约吧》直播竟“翻车”?“袖珍夫妻”直播展非遗文化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8 09:37:08

  由江苏卫视与天津荣耀兴合联合出品,新日电动车冠名,今世缘特约播出,冰泉口香糖味牙膏赞助,优酷网络独播的中国首档直播带货职场招聘节目《我们签约吧》,今晚21:20将在江苏卫视迎来首轮初选的最后一场的“面试”。节目中,最硬核Boss团海锋、方剑、霍泥芳、李响将犀利点评的风格进行到底,同时他们之间激烈又刺激的抢人大战也将持续上演!超级助力官涂磊,以及担任飞行助力官的王祖蓝、王菊会给选手们提供哪些干货建议?让我们拭目以待!

  超女rebron献唱引发全场回忆杀

  涂磊自曝粉丝身份现场打call

  本期节目中,2006届超女全国八强rebron组合将惊喜回归舞台,并在节目现场献唱歌曲,引发全场集体回忆杀。然而令人大吃一惊的是开场表现出色的姐妹俩,却在直播考核环节耿直“diss”产品缺陷,直言“这个产品不建议大家购买”,上演大型直播“翻车”现场。面对如此突发状况,Boss团四位导师能否会为rebron留灯?

  同时,超级助力官涂磊也在节目中自曝曾是rebron粉丝,令姐妹俩受宠若惊。看到时隔十四年再次登上舞台的rebron,引发涂磊感概:“岁月流失的太快”!久未露的rebron重新出发向直播进军,哪位导师会被她们的表现征服?

  袖珍夫妻”小七金娟直播引入非遗文化

  好饭团长噜噜噜“黑暗料理”征服Boss团

  本期还将迎来一组特殊的选手,“袖珍夫妻”小七和金娟。作为皮影传承人的他们,将非遗文化皮影戏带入直播带货中,并直播考核环节通过皮影戏《西游记》来引入产品,创意无限的花式带货方式让大家眼前一亮。同时,他们也分享了在疫情期间通过做直播,拯救自己皮影艺术团的励志故事。创意满满的“袖珍夫妻”到底能否得到导师们的青睐呢?

  谈到网红“黑暗料理”大家都是避之不及,而美食博主好饭团长噜噜噜则另辟蹊径,在节目中大胆邀请导师和助力官们品尝各种口味怪异的泡面。他自创的“黑暗料理”竟然获得导师李响的连连叫好,当场被他的“黑暗料理”种草成功。究竟精通美食和漫画的好饭团长噜噜噜将加入哪位星推官的战队?

  本期节目“百万主播”大力,“电商夫妻档”周小闹夫妇等众多实力主播也将各展风采,究竟谁能突破重围加入导师们的战队?今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新日电动车《我们签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