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烂番茄新鲜度81% 影评人评价有褒有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04 13:14:0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北美媒体口碑解禁,该片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等主演,美国时间9月4日在流媒体Disney+上线,中国内地9月11日院线上映。

  目前《花木兰》在烂番茄获得了146个评论,118鲜28烂,新鲜度81%,均分7.06。同期在映的《信条》新鲜度75%。MTC目前收入42个《花木兰》的评分,均分69分(25好13中1差)。

  与迪士尼最近几部真人改编电影相比,《花木兰》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个成绩创造近4年来迪士尼本部真人改编电影最佳,暂居迪士尼真人改编电影口碑第三名,仅次于2016年的《奇幻森林》(新鲜度94%、均分7.72)和2015年的《灰姑娘》(新鲜度84%、均分7.17)。

  影评人对于真人版《花木兰》的评价总体正面,有褒有贬。对于是否是一次成功的改编、对于演员的表演存在争议,但大多数影评都称赞了影片的摄影技术、武术动作设计以及妮基·卡罗的导演才华。另外,巩俐的角色以及她的表演尤其受到了影评人的大力赞赏,被公认为是“电影的一大亮点”。

  以下是《花木兰》的一些影评:

  《旧金山纪事报》影评人Mick LaSalle:一部振奋精神的电影,虽然没有按照计划与大家见面,但是它出现在一个更为恰当的时间点。

  《IGN Movies》影评人Laura Prudom:迪斯尼真人版《木兰》的规模宏大,动作壮观,在刘亦菲的带领下,以令人惊讶的、最有效的方式更新了原著,同时仍然保持了其前任的精神风貌。

  《IndieWire》影评人Kate Erbland:如何为原版注入新鲜感,《花木兰》可能提供了最好的例子。

  《THR》影评人Inkoo Kang:刘亦菲作为主角魅力十足,但剧本没有给她足够的深度以及合作的意义。

  《帝国》影评人Beth Webb:妮琪·卡罗大胆的构想以及充满战斗的传奇故事掩盖了迪士尼的品牌地位,并从多方面凸显出刘亦菲的明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