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定了!《星球大战》衍生剧《曼达洛人》第二季10月30日上线Disney+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03 13:24: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流媒体Disney+官宣,备受好评和期待的《星球大战》衍生剧《曼达洛人》第二季,将于10月30日上线播出。

  该剧第二季卡司中,除了回归的“曼达洛人”佩德罗·帕斯卡、“格里夫·卡尔加”卡尔·韦瑟斯(《铁血战士》)、“卡拉·辛西娅·杜恩”吉娜·卡拉诺(《死侍》)、“Kuiil”尼克·诺特(《苦难》)、“吉迪恩总督”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风骚律师》)、“委托人”沃纳·赫尔佐格(《灰熊人》)、奥米德·阿布塔西(《美国众神》)等,还有艾米莉·斯沃洛(《邪恶力量》)、温明娜加盟。

  夜护侠Rosario Dawson扮演的阿索卡·塔诺将作为新角色登场,在《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中赏金猎人詹戈·费特的饰演者特穆拉·莫里森,将在《曼达洛人》第二季中饰演詹戈的“儿子”&赏金猎人之光——波巴·费特,蒂莫西·奥利芬特(《杀手47》《火线警探》)加盟饰演角色尚未曝光。

  第二季导演瑞克·法穆易瓦、戴夫·菲洛尼、乔恩·费儒、罗伯特·罗德里格兹、佩顿·里德等。

  《曼达洛人》是《星球大战》的首部真人剧集,由乔恩·费儒(《奇幻森林》《钢铁侠》《狮子王》)担任编剧并制片,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塔伊加·维迪提、戴夫·费罗尼、黛博拉·周、瑞克·法穆易瓦执导,于2019年11月12日在Disney+上线播出。

  剧集故事时间线设置在帝国陨落后和第一秩序出现前,围绕在远离新共和国掌控的银河系边远星带的的一位独行枪手展开。该剧开播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人气流量爆表,“尤达宝宝”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

  此外,《曼达洛人》的第三季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主创乔恩·费儒正在写故事,艺术部门也已着手创作概念图,不过因为疫情,正式开拍还需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