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波巴费特客串《曼达洛人》第二季!“克隆人的进攻”詹戈饰演者出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09 14:30:1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THR报道,“赏金猎人之光”波巴·费特将客串《曼达洛人》第二季,不过这一角色出场时间不会很长。

  在《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中赏金猎人詹戈·费特的饰演者特穆拉·莫里森,将在《曼达洛人》第二季中饰演詹戈的“儿子”&赏金猎人之光——波巴·费特。

  在Mando之前,波巴·费特是穿着曼达洛盔甲的代表人物。在《曼达洛人》第一季,就有疑似波巴的神秘人物出现,接近了温明娜饰演的Fennec Shand。詹戈的演员来演波巴,考虑到这两个角色其实是克隆体的关系,也让人猜测新季剧情可能跟克隆有关。

  《曼达洛人》是美国2019年《星球大战》首部真人剧集,由乔恩·费儒(《奇幻森林》《钢铁侠》《狮子王》)担任编剧并制片,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塔伊加·维迪提、戴夫·费罗尼、黛博拉·周、瑞克·法穆易瓦执导,于2019年11月12日在Disney+上线播出。

  剧集故事时间线设置在帝国陨落后和第一秩序出现前,围绕在远离新共和国掌控的银河系边远星带的的一位独行枪手展开。佩德罗·帕斯卡饰曼达洛人、吉娜·卡拉诺饰卡拉·辛西娅·杜恩、卡尔·韦瑟斯饰格里夫·卡尔加、尼克·诺特饰奎尔。

  该剧开播后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人气流量爆表,“尤达宝宝”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目前《曼达洛人》第二季已于3月初杀青,要等到今年10月才能上线Disney+开播,夜护侠Rosario Dawson扮演的阿索卡·塔诺将作为新角色登场。如今再加上赏金猎人波巴·费特,也让观众对新一季的剧情人物充满期待。

  此外,《曼达洛人》的第三季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主创乔恩·费儒正在写故事,艺术部门也已着手创作概念图,不过因为疫情,正式开拍还需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