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终于定档!刘亦菲主演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定档9月11日内地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02 13:45: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终于官宣了!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发布中国内地定档海报,定档9月11日院线上映,并宣布原声中文配音在内地影院进行首秀。

  该片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李截、安柚鑫、郑佩佩、唐莎娜等出演,妮基·卡罗(《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北方风云》)执导,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1998年同名迪士尼动画,真人电影的首个华人迪士尼公主登场,“女子竟然可以领兵。”“那个女孩成为了军人,军人成为了领袖,领袖成为了传奇。”再度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她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将要去战斗,面对真正的自我。

  卡司方面,刘亦菲饰演花木兰、甄子丹饰演唐将军、李连杰饰演皇帝、巩俐饰演反派女巫仙狼、安柚鑫饰演陈洪辉、李截饰演柔然可汗、唐莎娜饰演木兰的姐姐,还有唐辰瀛、袁隆、袁之正、赵家玲、马泰等人加盟出演。

  真人版《花木兰》电影原定档今年3月27日北美院线上映,后来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多次改档,现在北美和全球别的一些市场的发行策略是跳过院线,于9月4日起直接上线迪士尼自家流媒体平台Disney+,而没有Disney+的一些市场仍然走影院上映。包括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众多西欧国家在内的Disney+订阅用户均支持此项业务。《花木兰》日本院线前段时间也确定撤档,9月4日直接上线Disney+。

  目前9月份上映的重点影片有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信条》(9.4),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搭档的日本悬疑电影《假面饭店》(9.4),李岷城和任素汐主演的剧情片《通往春天的列车》(9.17),郭富城和杨千嬅合作的《麦路人》(9.17),汤姆·汉克斯主演最新传记电影《邻里美好的一天》(9.18),原春节档的两部影片《夺冠》(中国女排)(9.30)和《急先锋》(9.30),后续还会有其他影片定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