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潮流音乐偶像齐聚《见面吧!电台》 高嘉朗周艺轩朱星杰大展live实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26 08:07: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QQ音乐推出的直播互动音乐通告节目《见面吧!电台》,本周将迎来魔动闪霸、高嘉朗、VOGUE5乐队、周艺轩、朱星杰五组风格多元的音乐人。除全开麦live舞台以外,他们还将在电台畅谈音乐心得、分享生活趣事,真正与粉丝见面零距离。

  王菊全开麦Live舞台slay全场 任贤齐宋秉洋弹唱上演青春回忆杀

  在上周的QQ音乐《见面吧!电台》中,周觅、王菊、爱戴、宋秉洋、任贤齐、贺俊雄几位音乐人前来做客。节目现场,王菊凭借新曲《ROLLER COASTER》Live舞台,一展欧美嗓音slay全场。演唱以外,王菊还现场示范她和马伯骞合作曲《BOOM》的多版本蹦迪舞蹈,欢脱十足。音乐才子宋秉洋则是和好友任贤齐合体空降,吉他弹唱《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浪花一朵朵》等多首经典老歌,上演青春回忆杀。

  此外,还有全能偶像周觅深情演唱新歌《Starry Night》,抒情曲风令观众仿佛置身浪漫星光之夜。至于他和好友孟佳的连线互怼、二倍速翻跳《无价之姐》等互动环节,则展现了不同于舞台的调皮一面,引现场笑声不断。另有贺俊雄温柔弹唱《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爱戴在线翻跳《How You Like That》等精彩内容同样不容错过。

  魔动闪霸携热门金曲《对手》高燃来袭 多元音乐人齐聚电台打造视听盛宴

  本周做客节目的嘉宾分别是魔动闪霸、高嘉朗、VOGUE5乐队、周艺轩、朱星杰,风格涵盖流行、摇滚、说唱等多种类型。近期在说唱综艺表现抢眼的魔动闪霸,将在今晚直播中演唱热门单曲《对手》,期待他们用经典舞步掀起电台狂欢热潮。而不久前,《乘风破浪的姐姐》公演也特别演绎了这首《对手》,令观众好奇魔动闪霸看见时的心情如何。二度做客电台的VOGUE5携《燃烧吧!余生》前来打歌,不知一年不见的他们这次会戴上怎样的“蜕变勋章”。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东北海王”高嘉朗将携方文山量身定做的新歌《酝酿》前来打歌,有关二人合作的更多幕后趣事将明晚直播揭晓。而周艺轩、朱星杰两位人气偶像又会对粉丝上演怎样的特别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