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威尔史密斯和凯文哈特要合作!主演1987经典喜剧《飞机、火车和汽车》翻拍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8 17:00: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Deadline报道,威尔·史密斯和凯文·哈特两大知名黑人男星将主演1987年知名喜剧片《飞机、火车和汽车》(又译落难见真情)的翻拍版。

威尔史密斯和凯文哈特 

  原版由喜剧大师约翰·休斯(《小鬼当家》系列编剧)执导,史蒂夫·马丁(《新岳父大人》)和约翰·坎迪(《美人鱼》)主演,是王宝强和徐峥主演《人在囧途》(2010)的“灵感”来源。

  41岁的凯文·哈特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此消息,并表示终于找到能和好兄弟、老乡威尔·史密斯(52岁)合作的项目,两人都来自费城,而且都是在喜剧领域取得了相当的成就演员。

1987年《飞机、火车和汽车》剧照 

  《飞机、火车和汽车》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史蒂夫.马丁扮演在纽约上班的广告公司经理,他急着开车赶回芝加哥和妻女共度感恩节假期,不料老天作对无法成行,于是他再试火车和大巴等交通工具,但也头头碰着黑。期间还遇上了约翰·坎迪饰演的热心过度的推销员,硬要跟他结伴同行。两人的性格格格不入,但超强的霉运将他们“绑定”在了一起,不得不携手面对航班取消、旅店被偷、车祸等种种意外,好笑又温暖。

  威尔·史密斯和凯文·哈特主演的新版将对老版做当代的改编,仍是讲述一对萍水相逢的旅人虽然性格上水火不容,却要一起面对旅途上的许多囧事,想要与所爱的家人们团聚的故事。

  新版将由Aeysha Carr(《神烦警探》)编剧,威尔·史密斯和凯文·哈特也担任制作人,片子在派拉蒙开发中,导演人选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