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威尔史密斯将主演动作惊悚片《解放黑奴》 饰演美国奴隶制著名“证据”照片主人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6 09:24: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威尔·史密斯将主演动作惊悚片《解放黑奴》(Emancipation),在片中饰演真实人物:饱受折磨后逃出美国南方奴隶主奴役的黑人彼得,他也是美国奴隶制的著名“证据”照片的主人公。

威尔史密斯

  安东尼·福奎阿(《训练日》《伸冤人》)执导,Willam N. Collage写剧本,威尔·史密斯也担任制作人。影片将在最近的戛纳电影节线上市场卖片,计划明年早期开拍。

  影片的风格被描述为:比起《为奴十二年》,更像梅尔·吉布森执导的《启示录》。故事来自彼得的真实经历:他从奴隶主手中逃出,忍受着冷血的猎人的追杀和路易斯安那州危险的沼泽,一路向北。而当逃到北方军中,接受检查时,彼得露出了自己背后被种植园中的监工鞭笞的累累伤痕。这一幕被拍成了著名的照片“被鞭打的脊背”(the scourged back),刊登在1863年5月的《Independent》,以及当年7月4日的《Harper’s Weekly》。

  该照片成为美国奴隶制残忍暴行的证据之一,发布后推动了废奴运动和促使许多自由的黑人加入联邦军,并流传到世界各地,传言称这张照片使得法国等国家拒绝从美国南方购买棉花。

  该片有真实历史背景,但据称内核是一部有丰沛感情作为核心的动作惊悚片,聚焦彼得冒死逃出奴隶主之手的旅程,途中他用洋葱掩盖自己的气味,躲过带着狗的追捕者,靠着自身的强壮和智慧,在10天中赤着脚趟过沼泽……

《绝地战警3:疾速追击》

  威尔·史密斯联手马丁·劳伦斯回归主演的《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在今年早些时候上映,是欧美疫情爆发前上映的少数好莱坞动作大片之一。

威尔史密斯《老爸》

  另外,本周日就是父亲节了,“星二代”、名导朗·霍华德的女儿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拍摄了自己的首部导演处女作纪录片《老爸》,聚焦在6位父亲身上。威尔·史密斯、贾德·阿帕图、吉米·法伦、吉米·坎摩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肯·郑与柯南·奥布莱恩等诸多明星父亲均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