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信念一生》明日公映 开启全国7城主题观影活动感恩“医”路有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8 08:28: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专家殷培璞教授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信念一生》,继8月14日举办全国首映礼后,致敬医护英雄成为大家最近经常提起的热点。明天8月19日中国医师节,电影即将在电影院和大家见面,作为医师节上映的医疗题材电影,也表达了制作方对医护工作者的致敬,对殷培璞教授的致敬。

  电影《信念一生》传达医者坚定信念

  电影《信念一生》由青年导演寇淼执导,刘航监制,“老戏骨”演员苏国涛、梁丽、刘亚津、罗京民、李桂莲主演,青年演员宋欣华、唐伟鹏、樊梓田、贾鹏飞联合出演。电影以殷培璞教授奉献一生的“地方病战斗史”展开,他几十年如一日,走遍了陕西省大骨节病区的沟沟壑壑,治疗万余患者,创办防病学校,研制预防食谱,减少致病因素,在他和医疗团队的共同努力下,10年来陕西全省无临床新发大骨节病例,持续达到国家消除标准,他的心愿就是希望当地的孩子不再拐行。

  电影《信念一生》就是讲述一个关于信念的故事,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特效制作,却用最朴实无华的讲述方式为大家呈现了一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电影传达了殷培璞教授敬畏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淡泊名利的坚定信念。

  《信念一生》 感恩“医”路有你   乘风破浪开启全国7城主题观影活动

  受疫情影响,2020年是突显医护力量的一年,正是他们竭尽全力的付出,我们才能回归正常生活。无论是这个时代的医护人员还是殷培璞教授的一生,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爱坚持,信念一生的医者仁心!明天,电影《信念一生》即将全国公映,这部电影是致敬医护英雄最好的礼物!

  据悉,8月19日电影《信念一生》全国公映的同时也会开启包括西安、成都、深圳、无锡、沈阳、广州、宁波在内等全国7所城市的主题观影活动,感恩“医”路有你!

  助力陕西省“礼赞抗疫英雄·中国医师节云表彰”颁奖典礼

  值得一提的是,8月18日由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华商报》社承办的“礼赞抗疫英雄·陕西省庆祝中国医师节云表彰”颁奖典礼盛大开启,将有来自陕西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陕西省赴塔联合工作组、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陕西省防治新冠肺炎中医药救治专家组、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本地抗疫团队等获奖个人、团队代表100余人,来到表彰大会现场,电影《信念一生》秉承致敬中国医者的初心,将会为每一位到场的医护工作者赠送电影票。

  电影《信念一生》由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中共彬州市委宣传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共彬州市委组织部、西安梦想流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彬州梦想流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西安梦想流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咸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泠尔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西安梦想流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嘉影上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由西安造梦谷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非比寻常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金佰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宣传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