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幸福还会来敲门》聂远解锁新身份,化身励志男主“逆商”满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5 08:41:27

  看点网讯 聂远、吴谨言主演的《幸福还会来敲门》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这是他们第三次合作。剧中,他们分别解锁了新的身份和角色。尤其是聂远饰演的黄自立,堪称“治愈系”好男人。

  高开低走,聂远“逆商”满分

  聂远饰演的黄自立一出场,正值春风得意之时。年纪轻轻升职,夜班紧急手术救人获表扬,好事连连。

  可是没想到,黄自立还没高兴多久,坏消息就一个接一个来了。

  先是家庭出现问题,出去喝酒导致酒后被带去警局,之后因为手机拿错,方言来找黄自立,被王俊逸造谣说他“劈腿”,跟王俊逸打架,黄自立被撤销职务还罚奖金。

  突然转折,黄自立遭遇了职场、婚姻多重困境。

  即便如此,他并没有因此而消沉、一蹶不振,依然积极面对人生。

  面对钟晴的误会与指责,他没有大吵大闹,而是尊重她,处处照顾她的情绪。为了让她安心坐月子,他全力照顾岳父。

  虽然跟王俊逸不和,但是王俊逸没办法给病人做手术时,黄自立主动请缨,帮他做手术。

  谁的人生也不会一帆风顺,谁也可能会遭遇低谷。聂远用黄自立的经历告诉我们,只要不放弃,只要积极向上,就一定能够绝处逢生。

  举重若轻,为聂远演技点赞

  聂远让黄自立这个角色增色不少,他用精湛的演技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男人面对困难时的挣扎与彷徨。

  面对妻子的指责,强忍着委屈和怒火,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这种心痛的感觉,聂远拿捏得很到位。

  被于主任训话,用低头摸头发的动作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不服气。  接受处罚时,步履沉重,诉说着内心的不甘。  同时,他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医生的温暖和正能量。术前谈话,态度温和有耐心。  好的角色再加上聂远的演绎,一个中年“治愈系”男人的形象跃然而生。

  坐等逆袭,用角色温暖观众

  聂远在采访时曾经说过,这个角色最打动他的地方是“温暖”。

  黄自立是个温暖的人,即便在人生遭遇种种挫折之后,他依然能够保有初心,坚持底线,温柔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

  《幸福还会来敲门》把镜头对准黄自立这样的“小人物”,通过讲述平凡人生中的挫折、坚持以及努力,旨在传递“只要怀揣希望,幸福都会来敲门”的正能量。  黄自立人生的困境不止于此,后面他还要面对更多的困难、更多的挫折。

  但是他面对挫折时的不屈不挠,面对困境时的不放弃,面对不被理解时的宽容,都让他拥有了一种别样的能量。正是这种坚持、温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让他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继续锁定江苏卫视,跟随聂远,感受黄自立带给我们的温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