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于烋懿搭档聂远吴谨言《幸福还会来敲门》开播 网友:组团去抢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2 19:50:02

  近日,由聂远、吴谨言三度合作的都市电视剧《幸福还会来敲门》最终定档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联合播出,预计8月12日播出。中国著名童星经纪人张晓恩旗下艺人于烋懿(英文名Louis)首次搭档聂远吴谨言,演绎“一家三口”的喜怒哀乐。鬼马搞怪、聪明可爱的混血儿于烋懿(英文名Louis)与挫折不断的黄自立( 聂远饰)、热心勇敢的女警方言(吴谨言饰)组合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幸福还会来敲门》讲述了聂远饰演的男主黄自立,原本是一名医生,因一场医疗事故而被医院辞退,从此生活陷入低谷,在自暴自弃中遇到了乐于助人的女主民警方言,两人在于烋懿饰演的钟和睦(黄自立养子)推动下,感情慢慢升温,最终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该剧将剧中人物追求幸福、勇敢热情、为梦想奋斗的正能量传达的淋漓尽致。在表现社会正能量的大剧中,于烋懿一头棕色的微卷发,开朗幽默的性格,鬼马淘气的行为,善良勇敢的品德,为这部剧增添许多笑料。有网友在预告刚刚公布出来时,看到于烋懿帅气的五官、时尚的造型、乖巧的模样,禁不住在网上打趣:要组团去抢娃!可见钟和睦这个人物的选角非常成功。

  据悉,钟和睦这个人物在该剧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戏份,是推动男女主角感情的关键人物之一,多达400场的戏,非常考验小演员的表演功底。为了使这个人物更贴合剧本要求,导演们用了四个月的时间考量才最终确定于烋懿出演,这其中经过的曲折、变故,更是难以言表。

  于烋懿在剧中饰演的钟和睦,其实是一个心地特别善良的孩子,对待小动物有爱心,对待陌生人有礼貌;但因为孩子爱玩的天性,因此常常会有一些恶作剧的表现,正是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小恶作剧”,使得于烋懿更为可爱至极。

  私底下性格阳光活泼的于烋懿,是一个毫不怯场、勇敢可爱的小男孩。在现场与聂远、吴谨言搭戏,自然大方、熟练稳重、配合度特别高,一场戏下来,备受好评。聪明的于烋懿,是一位非常敬业的小演员,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会晚上熬夜背台词;为了演出好的作品,会在剧组一待就待半年,夏天穿着长袖长裤,冬天穿着春夏的服装,再艰苦的拍摄条件,他都咬牙坚持了下来,剧组工作人员也不仅为于烋懿的认真竖起大拇指。

  别看于烋懿年纪小,其实人家很早就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了,演技也是经过了不断的磨炼,得到了很多前辈的表扬。至于这位小演员在《幸福还会来敲门》的演技会让观众们评分几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