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主演《假面饭店》内地定档9.4 与诺兰《信条》同日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2 13:11: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木村拓哉与长泽雅美首次共同主演的日本犯罪悬疑电影《假面饭店》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9月4日在中国内地影院上映,和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科幻新片《信条》同日上映。

  电影《假面饭店》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小说,讲述柯尔特西亚酒店被预告为下一场杀人事件的发生地,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饰)扮成服务生混入酒店,与酒店前台小姐山岸尚美(长泽雅美饰)一起追查嫌疑人不明、伤害目标不明的连续杀人事件的故事。

  影片于2019年1月18日在日本公映,上映仅一周便吸引超过100万人观影,票房收入突破13亿日元。而截至去年4月14日,影片票房收入突破46亿日元,动员356万7815人观影。内地影迷观众们早就期待这部电影的引进了,如今《假面饭店》时隔1年多终于将登陆国内大银幕。

  除了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之外,该片的卡司也非常豪华,包括小日向文世、前田敦子、菜菜绪、胜地凉、松隆子、梶原善、泉泽佑希、东根作寿英、石川恋、滨田岳、笹野高史、高岛政宏、生濑胜久、宇梶刚士、桥本爱实、田口浩正、鹤见辰吾、筱井英介、石桥凌、渡部笃郎。

  这是继东野圭吾“神探伽利略”(本名汤川学,福山雅治饰演)系列、“新参者”(本名加贺恭一郎,阿部宽饰演)系列之后,启动的新悬疑系列,“新HERO”新田浩介(木村拓哉饰演)登场。

  导演铃木雅之与木村拓哉是老朋友了,两人曾合作过《悠长假期》《律政英雄》系列等多部作品。编剧冈田道尚曾执笔《欺诈游戏》。

  长泽雅美今年有真实事件改编《母亲》、陈思诚执导《唐人街探案3》待映,她还确定主演电视剧《龙樱》续篇,在剧中饰演重回母校的老师。

  另外,目前确定将于9月4日在内地影院上映的影片,还有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巨制《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