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长泽雅美新片《母亲》曝预告海报 颠覆演绎17岁少年的堕落母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27 15:43:2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长泽雅美、阿部隆史主演的新片《母亲》(MOTHER マザー)释出正式预告片和新海报。长泽雅美扮演的堕落母亲紧紧依偎着儿子——17岁少年酿成杀人惨剧,他背后的母亲究竟是“怪物”还是“圣母”?

  本片是基于真实的少年杀害了祖父母事件改编的全新故事。2014年,日本琦玉县川口市的一对高龄老人被杀且财产被盗,而犯案者竟是他们年仅17岁的孙子。后经查实,这名少年的行为受到了母亲的唆使。

  《日日是好日》《再见溪谷》导演大森立嗣执导,大森立嗣与编剧港岳彦(《从宫本到你》《啊荒野》)共同执笔,影片将于今夏日本上映。

  “麻酱”长泽雅美担任女主,在片中饰演自甘堕落的母亲秋子,是一位堕入了社会黑暗面的女人,与许多男人保持着肉体关系,同时却深爱着孩子;阿部隆史担任男主,饰演与秋子未婚而同居的丈夫遼;新人演员奥平大兼则饰演秋子的儿子周平一角。影片的重点也主要是刻画秋子和年幼儿子周平之间的关系:两人之间不同寻常的“某种情感”,以及母亲扭曲的爱又如何致使成长中的儿子周平走向杀人事件。

  87年出生今年刚刚33岁的长泽雅美,在片中饰演一位17岁少年的母亲,还是一个这样的人设剧情,期待长泽雅美的颠覆演绎。除了长泽雅美、阿部隆史和奥平大兼,该片演员阵容还有夏帆、皆川猿时、仲野太贺、木野花、郡司翔等。

  长泽雅美最近几年作品不少,2018年出演了《死神》《银魂2》,去年与木村拓哉合作了《假面饭店》、与山崎贤人合作了《王者天下》以及《行骗天下JP:浪漫篇》。

  她加盟的陈思诚执导《唐人街探案3》原定今年大年初一上映,后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撤档,新档期未定。《行骗天下JP:公主篇》暂定今年5月1日上映,这部《母亲》此前有消息说是7月3日上映,现在不确定。她确定主演电视剧《龙樱》续篇,在剧中饰演重回母校的老师。她与斋藤工、西岛秀俊合作的《新·奥特曼》预计2021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