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刘亦菲《花木兰》确认内地影院上映 迪士尼发布待定档海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0 16:48: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花木兰过审了!8月10日下午,迪士尼宣布真人版《花木兰》电影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将在影院上映,待定档。“木兰花开,不负期待,如约而来。#迪士尼花木兰#确认引进,即将绽放影院,期待与你们相约!”

  该片由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李截、安柚鑫、郑佩佩、唐莎娜等出演,妮基·卡罗(《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北方风云》)执导,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1998年同名迪士尼动画,再度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她打破只能做“好妻子”的命运,将要去战斗,面对真正的自我。

  卡司方面,刘亦菲饰演花木兰、甄子丹饰演唐将军、李连杰饰演皇帝、巩俐饰演反派女巫仙狼、安柚鑫饰演陈洪辉、李截饰演柔然可汗、唐莎娜饰演木兰的姐姐,还有唐辰瀛、袁隆、袁之正、赵家玲、马泰等人加盟出演。

  真人版《花木兰》电影原定档今年3月27日北美院线上映,后来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多次改档,现在北美和全球别的一些市场的发行策略是跳过院线,于9月4日起直接上线迪士尼自家流媒体平台Disney+,而没有Disney+的一些市场仍然走影院上映。包括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众多西欧国家在内的Disney+订阅用户均支持此项业务。

  迪士尼CEO鲍勃·查伯克表示,《花木兰》这样的情况是绝无仅有的,这是源自疫情的无奈之举,并不会成为迪士尼影片的常态,迪士尼还将继续坚持旗下影片在院线发行的布局。也表达了对该片的高端付费点播交易、促进Disney+订阅用户的提升等数字的兴趣。

  在Disney+上需要花费29.99美元的租赁价格观看《花木兰》,但是前提你必须是Disney+的订阅用户,订阅价格每月需要6.99美元,所以观看《花木兰》的价格加起来一共是37美元(约257元),你一般会愿意为了观影花这么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