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坤周迅主演《侍神令》官宣!陈坤晴明造型引热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7 13:24: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7日),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依主演的奇幻电影《侍神令》首曝“现世之约”版预告,陈坤饰演的晴明经典白衣造型曝光。同时该片也宣布将于2020年内上映。

  “奇幻世界,相会平京。人妖殊途,缔结侍神盟约。心系一处,只求生死同命。强敌当前,如何应对这场旷世之战?”

  该片改编自手游《阴阳师》,讲述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因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酿成大祸,深陷危机。而与此同时,妖皇势力正卷土重来,一场恶战一触即发。在风云突变、局势动荡的危急时刻,晴明恍然发现,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竟是这一切灾祸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侍神令》也引出了一波回忆杀!这是陈坤和周迅这对老友20年来第10次同框合作了。2000年《像雾像雨又像风》、2002年《巴尔扎克与小裁缝》、2003年《买办之家》、2004年《恋爱中的宝贝》、2005年《鸳鸯蝴蝶》、2008年《画皮》、2011年《龙门飞甲》、2012年《画皮2》、待映的《诗眼倦天涯》以及《侍神令》。其实《建党伟业》和《绝对隐私》中两人也都有出演,但其中没有对手戏。

  电影《侍神令》即将与观众见面之际,导演李蔚然欣喜透露主创团队秘密策划了一个神秘礼物,会在最佳的时机为大家揭晓,“性灵生万象,风骨傲常伦。亲爱的团队和演员们从立项到杀青,这一路的经历是如此奇幻惊险,为你们骄傲!终于快与大家见面了。这轮预告我藏起来了一个人,这是留在后边的一个惊喜,希望大家保持期待。”

  看过预告之后,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藏起来的一个人”指的就是陈伟霆,而且预告片中,除了陈坤饰演的晴明,其他几位主演的角色也并未透露,到底大家饰演的人物角色都是谁?陈伟霆角色的造型是什么样子的?期待下一次物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