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英国电影院协会和电影院不满迪士尼取消《花木兰》院线公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6 11:12: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日前,迪士尼突然宣布真人电影《花木兰》放弃北美院线发行,将于9月4日起在拥有迪士尼流媒体Disney+的23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数字平台点播服务,已经花费6.99美元成为订阅会员的用户,还需要额外付29.99美元才能观看。

  包括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众多西欧国家在内的Disney+订阅用户均支持此项业务。也就是说,近期因疫情院线无法恢复的国家/地区将采用这一方式,而包括中国内地等不支持此项业务、已经恢复院线放映的市场将继续在院线发行。

  这样突然的举动引发了院线的不满。据外媒Deadline报道,英国同样拥有Disney+流媒体,对于迪士尼这一举动,英国电影院协会负责人Phil Clapp连夜与院线成员沟通,并发声明表示感到震惊和沮丧,并称这样的做法是“倒退”。

  目前英国已经有40%左右的电影院复工,Phil称许多影院都对复工充满了信心,也做了必要的保障措施方面投资,同时也需要电影公司和发行方给予相对应的信心。而迪士尼此举首先破坏了成千上万观众的最佳观影方式,尤其这样一部大片更需要在电影院才能有更好的体验。很多人都会对此感到误会和失望。尽管美国目前大规模重开影院还有待观察,但是在英国和世界其他地方影院都在逐步复工,为新片发行做准备。

  另外一位影院负责人则直接斥责迪士尼,认为不跟影院商量就这么做太草率,让院方措手不及。还有一位院方抱怨“迪士尼对合作不感兴趣,本应该是互相合作的双赢结果。”

  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由刘亦菲饰演花木兰,还有巩俐、李连杰、甄子丹等主演。因为新冠疫情,此前迪士尼三次推迟《花木兰》上映时间,该电影最初定于今年3月27日上映,并在英国伦敦举行了首映礼,之后宣布撤档,后来定档8月21日北美上映,如今宣布包括北美在内的一些地区直接上线流媒体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