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范帅琦《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定档0807 秘密少女揭开悬疑往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4 10:10:1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李漠导演执导,根据潘小楼小说《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干了什么》改编的国内首部女性密室悬疑推理迷你剧

  《女孩们在那年夏天》发布先导预告及定档海报,宣布定档8月7日正式上线。

  范帅琦在剧中饰演女主林芨,和其他几名女孩在一场“特别的安排中”走进密室,重温15年前那个爱与恶交织的夏天,共同探寻被隐藏的校园悬疑往事。

  在曝光的定档海报中,范帅琦饰演的林芨一身干练职场造型,以坚定锐利的眼神直视前方,气场十足。

  而在先导预告片中,林芨的沉稳大气与15年前林小玉的自卑怯懦都被一一展现,反差感十足。林芨空灵冷静的声音重复着“就是你”三个字也为影片的悬疑基调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范帅琦作为极具潜力的青年演员,担任女主参演的现实主义轻喜剧电影《思想没问题》双入围第23届上影节创投制作中项目及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产业放映。此前搭档朱亚文和万茜,参演的职场电视剧《商业调查师》,以及搭档马伊琍、高伟光的剧集《旗袍美探》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8月7日起每天中午12点,《女孩们在那年夏天》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一次看全集,非会员每天更新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