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范帅琦《商业调查师》杀青 合作朱亚文万茜展职场生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2 10:55: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刘一志执导,肖湘宁、吴瑶编剧,朱亚文、万茜领衔主演,携手演员范帅琦的新剧《商业调查师》已于近日杀青。该剧瞄准新行业职场心态,传递商业正能量,令人期待。

范帅琦 饰演 千朵
范帅琦-工作照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5级表演系专业,签约壹心娱乐的演员范帅琦,在《商业调查师》中,饰演谢千朵一角,谈及杀青她感言“这是我毕业后的第一部职场电视剧,紧张又期待,感谢导演和前辈们的帮助,希望我们早日见面!“ 表达了对于拍摄108天的不舍,同时还感谢了朱亚文、万茜、张萌等前辈对于她在演技上的指导,十分好学和谦虚,呈现了剧组大家庭满满的温情。

范帅琦-杀青感言 

  此前,范帅琦出演了新世相《一辈子活在夏天》微电影,从校园生活到职场工作,她凭借自己出色的表演功底,拿捏的十分到位,广受好评。此外,在马伊琍、高伟光主演的《爱思小姐探案集》中,范帅琦在剧中也展现了不俗的表演功力。多面角色,不同风格,范帅琦演员之路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