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朱亚文精分式配音《灵笼》9位人物 助力国产动画冲破次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31 11:37:3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由朱亚文为《灵笼》献声的人物混剪预告正式登场。在预告中,朱亚文用声音塑造了动画里九位不同的人物,实力演绎精分现场。

  作为一位喜欢动漫的老二次元,朱亚文曾在社交账号上更新了不少关于西索、迪奥、多弗朗明哥、志志雄等多个反派动画人物的配音秀。在繁忙工作之外难以兼顾配音的他,不断被喜爱配音的粉丝催更,因此也收获了“亚文鸽”的称号。在本支预告中,他精神分裂式配音了动画中九位不同人物,狂妄自大的查尔斯、性格急躁的杰夫、惊恐万分的唐尼、忧伤无奈的埃隆,不同声线诠释了不同的人物命运。

  值得一提的是,《灵笼》为国内首部原创末日幻想题材动画。此次担任配音体验官,朱亚文用声线差异呈现了不同角色的差异,给国漫爱好者带来了别样的听觉体验。在这次尝试中,朱亚文也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国漫的热情和关注,助力其冲破次元“大众化”生长。

  在二次元领域里玩的不亦说乎的朱亚文,回归三次元的演员身份后,也储备了多部优质作品,不仅有正在拍摄的《人生若如初见》,还有《商业调查师》《赖猫的狮子倒影》《诗人》等影视剧,也期待他的更多精彩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