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复工女主受伤手臂淤青 发文称亲自做特技很开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7 14:08:3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环球影业出品,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主演的科幻冒险续集《侏罗纪世界3:统治》(Jurassic World 3)已经于近日在英国复工拍摄。

  女主角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先是发了张自己和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在片场大笑的合影,称对方太好笑她肚子都笑酸了,“过去几周我的腹肌都笑酸了,能跟这个有意思的家伙一起复工太好了。”照片中两人看着镜头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克里斯·帕拉特笑得眼睛快眯成一条缝。

  克里斯·帕拉特则回应鼓励她秀出身上的伤痕,“她因为拍特技动作戏留下了一些很厉害的淤青”。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欣然发图,让在推特上展示了自己胳膊上大面积的淤青,“如果亲自上阵做特技动作很开心的话,就举起你的手!”

  不得不说,身为星二代,39岁的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可太拼了。她是著名导演朗·霍华德的女儿,朗·霍华德的代表作品有《阿波罗13号》、《美丽心灵》、《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等。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自己除了主演过《侏罗纪世界》系列、《火箭人》等电影,也执导过《像个摇滚明星》《曼达洛人》《老爸》等作品。

  《侏罗纪世界3:统治》由系列第一部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侏罗纪公园》老卡司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等回归,影片定档2021年6月11日北美上映。

  影片于今年2月在伦敦开拍,后来因为新冠疫情暂停拍摄。7月6日,《侏罗纪世界3》在英国白金汉郡附近的松木片厂复工,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剧组复工第一天就有几名剧组成员核酸检测阳性。但片方回应称并没有影响到复工进程,主演们也没事。

  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曾在采访中表示,尚在拍摄中的《侏罗纪世界3》不会是“侏罗纪”系列的完结篇,而是将开启一个新时代:“不。第三部将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恐龙们现在已经进入世界与人类共存,且我希望会在这里待上挺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