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复工第十一天全国票房与前一日持平 李现新片《抵达之谜》周五票房有望夺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31 09:55: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30日内地影院复工后第十一天也是次周四,全国有超过6000家影院恢复营业,共排映超12.5万场,观影人次约64.5万,根据初步统计,7月30日内地影院产出票房1720万。昨日全国票房与前一日基本持平,复工次周工作日大盘表现平稳但是并无突破,今天周五开始又有新片和较受期待的复映片陆续上映,但想要让影市恢复疫情之前的状态,仍然需要重量级新片的上映。

  单片方面,“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昨日报收574万,上映一周累计票房已突破6000万关口,成绩在今年的进口片中仅次于疫情之前上映的动画电影《变身特工》(累计综合票房1.03亿)。《误杀》《喋血战士》《寻梦环游记》《风声》等片票房较前一日无太大变化。

  周五排片方面,李现主演、复工后上映的第一步有分量的国产新片《抵达之谜》,首日斩获27.5%的排映空间,以领先亚军超一倍的压倒性优势位居今日排映冠军。今年初在北美取得不错的口碑和票房的游戏改编真人电影《刺猬索尼克》,上映首日排映占比达到13.1%,位居亚军。国产动画电影《妙先生》以12.1%的首日排映占比紧随其后。

  在此情况下,合家欢定位的老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的排映占比保持在10%以上。艺联影片虽然不再限制仅在加盟艺联的影院上映,但罗曼·格里芬·戴维斯、“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口碑成绩较好的剧情喜剧《乔乔的异想世界》,首日排映占比仅有3.7%。

  今天上映的新老影片,还有《超能陆战队》、《白狮奇缘》、《呆瓜兄弟》、《致命复活》、《白云之下》等。

  7月30日(复工第十一日)内地电影票房排行榜:

  1.《多力特的奇幻冒险》574万,累计6082万;

  2.《误杀》420万,累计12.47亿;

  3.《喋血战士》280万,累计3247万;

  4.《寻梦环游记》77.5万,累计12.23亿;

  5.《风声》49万,累计2.09亿;

  6.《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37万,累计1.91亿;

  7.《哪吒之魔童降世》25.8万,累计50.16亿;

  8.《疯狂动物城》24万,累计15.33亿;

  9.《白蛇:缘起》21.5万,累计4.58亿;

  10.《当幸福来敲门》21万,累计92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