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荷兰弟主演《神秘海域》电影终于开拍!晒第一天片场照还为电影健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6 09:22: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著名游戏《神秘海域》的电影版终于开拍了!主演“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晒出了开拍第一天的片场照,写道“第一天。#神秘海域#”配图的Nate自然就是他饰演的主角——宝藏猎人内森·德雷克了。不久前荷兰弟也分享了他为电影版《神秘海域》健身时的自拍,腹肌分明,身材练得不错。

  真人电影《神秘海域》改编自索尼play station平台最受玩家欢迎的同名系列游戏,全球拥有超4000万玩家粉丝。影片由《毒液:致命守护者》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执导,雷夫·贾金斯(《超市特工》)与《黑衣人:全球追缉》的两位编剧阿特·马库姆、马特·霍洛维共同撰写剧本,“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领衔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索菲亚·阿里和塔蒂·加布里埃尔等也加盟出演。

  《神秘海域》电影版的开发命途多舛,太不容易了。早在2008年,索尼就开始筹备这部电影。10余年间先后更换了6个导演,大卫·O·拉塞尔(《乔伊的奋斗》《美国骗局》)、尼尔·博格(《触不可及》)、塞斯·戈登(《海滩游侠》)、肖恩·利维(《博物馆奇妙夜》《怪奇物语》)、丹·特拉亨博格(《科洛弗道10号》)、特拉维斯·奈特(《大黄蜂》《魔弦传说》),最后终于定了《毒液:致命守护者》导演鲁本·弗雷斯彻。

  该片本来定于在3月底于德国柏林开机拍摄,结果第一天就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而被叫停,如今终于得以顺利开拍。故事聚焦年轻时的宝藏猎人内森·德雷克的冒险故事。剧情灵感来自于《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欺骗》中年轻的内森·德雷克(汤姆·赫兰德饰)和维克托·苏利文(马克·沃尔伯格饰)的第一次相识。

  影片的档期也一再延迟,最新定档2021年7月16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