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美剧版《富江》主演确定 《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混血亚裔女星出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7-10 09:24: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美剧版《富江》主演曝光!据外媒报道,德韩混血女星阿德莱恩·鲁道夫(Adeline Rudolph)(出生于中国香港,现为德籍)将加盟美剧版《富江》扮演女主角,她曾出演过《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

  该剧改编自很多人的噩梦——日本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创作的同名系列恐怖漫画,此前该剧宣布正式获得短视频平台Quibi的预订。

  《富江》是伊藤润二在1987年开始发表的恐怖漫画,讲述了一个名为富江的女高中生的故事。拥有着绝世美貌的高中生少女富江吸引了所有男人的目光,而爱上她的男人却陷入了想要杀死富江的冲动之中,但是,富江被杀过几次之后又重新复活了。如果遗体被拆掉,就会重新复活成各自拥有相同长相和性格的“富江们”,富江继续和男人们接触,带来恐惧……

  美剧版《富江》的剧情为:一个美丽的高中女生失踪了,“死”在了某小镇上,她的尸体残骸被发现分散在小镇各处,这看似是一个凶杀悬案,但随后极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曾执导过《食人鱼3D》《爬行》《巨鳄风暴》的法国导演亚历山大·阿嘉执导,《海王》《招魂2》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执笔,索尼影业电视部和环球内容制作公司出品。

  此前《富江》曾多次影视化,比如1999年的真人版恐怖电影《富江》,以及《富江:恶魔再生》《富江2:冤有头》《富江3:重生》《富江VS富江》《富江:无限制》等,虽然其中这些真人电影也都延续了恐怖的氛围,但总体评价高低不一。

  这一次是《富江》首次被改编成短片剧集,据悉每集不超过10分钟,在Quibi平台上播出。

  女星阿德莱恩·鲁道夫此前出演过2018年美剧《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皮肤惨白扎两个辫子的亚裔女生,和这里的生活照区别蛮大的,能找到这样一个漂亮的亚裔演员出演富江,蛮让人期待的。